蜂鸟社区

查看: 2355|回复: 87

[蜜蜜分享] 扭曲的年会,让你涨见识

  [复制链接]

1097

主题

11743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481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76 小时

发表于 2020-1-20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有几天过年了,所以这几天一直在给蜂蜜找大餐,今天又在网络上面找到一个好的新闻,


         这个年会是关于年会的,看到网络上很多扭曲的年会,现在的社会你不敢想像


         还是看图片吧
         
一群姑娘跪在舞台上,两两对着,相互间狠狠地扇耳光,啪啪声响彻舞台上空,后面的屏幕赫然写着四个大字:狼性团队。
            
            
                   领导喝得迷迷糊糊,乘着酒意对女同事上下其手;
            
              男员工被迫戴上假发、穿上胸罩、旗袍,扮女人跳舞
            
女生趴在椅子上,身后的男生贴着她的腰,用不可描述的动作把夹在两人中间的气球挤爆...   这个有创意
           
           
            
            

                看到了吧,这就是中国企业扭曲的年会,有的人乐此不疲,有的人年会以后离开了公司

485

主题

11430

帖子

1

精华

100

鸟蛋

10854

鸟羽

商城币

版主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体育爱好者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905 小时

发表于 2020-1-20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第五个动图敢这样玩的真不是一般的企业~老板应该是干过夜总会的
·侃
头像被屏蔽

15

主题

60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866

鸟羽

商城币

禁止访问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4 小时

发表于 2020-1-20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18

主题

68921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108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904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会搞成这样,真的是让人一声叹息,有着太多的变味了。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318

主题

68921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108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904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jj889 发表于 2020-1-20 22:54
我勒个去,第五个动图敢这样玩的真不是一般的企业~老板应该是干过夜总会的  ...

哈哈,还是JJ哥厉害,一下子就猜出这老板的黑历史。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1097

主题

11743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481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王子 发表于 2020-1-21 01:34
年会搞成这样,真的是让人一声叹息,有着太多的变味了。

中国现在社会变了,你适应是不行的。

1097

主题

11743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481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jj889 发表于 2020-1-20 22:54
我勒个去,第五个动图敢这样玩的真不是一般的企业~老板应该是干过夜总会的  ...

版主你一下子就发现问题关键了,这是让人想入非非

1097

主题

117436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481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7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雕侠侣 发表于 2020-1-20 22:55
这是我太保守了  更不上现在人的想法

我们看一下就可以了,跟不上也是正常的事情。

284

主题

77046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347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535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雕侠侣 发表于 2020-1-20 22:55
这是我太保守了  更不上现在人的想法

这样的做法可是不太认同的

111

主题

32296

帖子

0

精华

101

鸟蛋

393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614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我手机回帖没看到图有点可惜了

284

主题

77046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3475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535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样的年会可是变样的

1453

主题

33221

帖子

0

精华

167

鸟蛋

5864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蜂鸟外交团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936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年会很过瘾啊,哈哈虽然是少儿不宜,但是是男同胞们的福利啊
愿我一路披荆斩棘,归来依旧少年翩翩!

795

主题

2852

帖子

0

精华

3662

鸟蛋

721013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电话认证勋章蜂鸟之星勋章电竞达人

在线时间:185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最后一张有顾虑女性员工的感受吗,算了这每个女员工都不好受

116

主题

21377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8339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017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会也不需要搞的太奇葩,就简单的聚聚和抽抽奖啥的,不是挺好的吗

1104

主题

104913

帖子

0

精华

134

鸟蛋

6680

鸟羽

商城币

七星拱月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体育爱好者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801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让我涨见识了,真的涨知识了。

98

主题

1321

帖子

0

精华

160

鸟蛋

560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49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20-1-21 10:19
年会也不需要搞的太奇葩,就简单的聚聚和抽抽奖啥的,不是挺好的吗

这我同意!老板想自娱娱人没话说 最烦的就是硬逼著员工整这些
把心思放在提升福利上不好吗?

485

主题

11430

帖子

1

精华

100

鸟蛋

10854

鸟羽

商城币

版主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体育爱好者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905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老鼠 发表于 2020-1-21 06:37
版主你一下子就发现问题关键了,这是让人想入非非

肯定的,因为我太想尝试了,可惜没机会哈哈
·侃

98

主题

1321

帖子

0

精华

160

鸟蛋

5609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49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拉图 发表于 2020-1-21 10:00
这最后一张有顾虑女性员工的感受吗,算了这每个女员工都不好受

其实连男的看了都觉得怪别扭的,把低俗当有趣

283

主题

77123

帖子

0

精华

8

鸟蛋

5507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908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年会真的无语了

283

主题

77123

帖子

0

精华

8

鸟蛋

5507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908 小时

发表于 2020-1-2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看巧虎 发表于 2020-1-21 12:22
其实连男的看了都觉得怪别扭的,把低俗当有趣

是啊,这个单位领导也太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0-10-1 09:03 , in 0.068031 second(s), 39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